提问
发动态
登录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首页
问题
匿名
明天去公司办理离职手续还用等到下班打卡吗?
阅读
5372
回答
0
0 收藏
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消灭0回答>>
登录
推荐阅读
#打工人的日常#新入职员工提辞职被领导说不负责,需要道歉吗?
1回答
4428阅读
#求职日记#我好像被坑了 入职了一家财税公司,前面七天没工资,一直也没签合同,
4回答
9636阅读
#求职求职求职#年前面试的建筑公司,在我办理好离职手续后,对方却让我年后再来上班。因为疫情年后无法复工。
2回答
6118阅读
#求职经验#公司通知报到,入职时没有办理任何入职手续,考勤可以不打卡,这样能证明劳动关系吗?
150回答
9.3w阅读
公司的人力资源到底是做什么的?
2回答
6303阅读
年长的下属不服从管理怎么办?
461回答
11.0w阅读
新招应届毕业生,干了8天,没有通知谁一声就走了,要发工资吗?
309回答
9.7w阅读
是不是遇到了招聘诈骗
1回答
5035阅读
最后一天办离职手续有必要等到下班打卡再走吗
5回答
6.4w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