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发动态
登录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首页
问题
匿名
犯了错,主动找领导还是等着领导找?
阅读
1.1w
回答
4
0 收藏
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登录
推荐回答
小雪
江苏/中国人民大学
主动找领导,不要等着领导找,更不要抱着能不被发现的思想等着领导找你
创建于: 19-12-15
4赞
0踩
0评论
举报
4条回答
默认排序
按时间排序
刘女士
湖南/湖南中医药大学
主动找领导,勇敢承担责任。
创建于: 19-12-13
1赞
0踩
0评论
举报
独行侠
天津/中国一重技师学院
主动找领导
创建于: 19-12-13
6赞
0踩
0评论
举报
张先生
陕西/上海第二工业大学
主动找领导
创建于: 19-12-14
0赞
0踩
0评论
举报
推荐阅读
三年前去过一家很不错的公司,但试用期期间犯了错,被领导辞退,现在这家公司新的人事又在招聘网上看到我求职的简历,主动邀请我去面试一个不错的岗位,我很想去这家公司,但内心顾虑碰到以前的同事及领导,去了要天天面对他们,毕竟当时是被辞退的,有心理顾虑,你们说我该不该再去这家公司?
1回答
5029阅读
刚入一家公司,这里管理上面几乎无人对接,就是刚来就让上手工作,犯了错都在指责我,现在公司都这样嘛。
4回答
1.4w阅读
在职场犯了错要坦白从宽吗 这个错会让领导很没面子
2回答
6692阅读
总想换工作,岗位太闲,完全像局外人
4回答
1.0w阅读
有事找领导说。是等领导来找你还是你主动说?
2回答
8751阅读
有被公司逼迫主动离职的经历吗?
0回答
2600阅读
犯了错自己主动坦白了但还是被扣奖金
0回答
3610阅读
犯了错,怎么面对领导?
0回答
1960阅读
领导给我一个月时间调整状态,如果还不好,可以主动离职,后续我提离职为什么又不让我走了
2回答
1.1w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