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发动态
登录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首页
问题
王先生
山西/山西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你好,我能学制图吗?会CAD,求给次机会!!
阅读
5306
回答
3
0 收藏
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登录
推荐回答
周女士
上海/哈尔滨师范大学
是三维绘图吗?招三维绘图员,软件种类不限
创建于: 18-03-26
0赞
0踩
0评论
举报
3条回答
默认排序
按时间排序
可爱界杠把子
河南/河南中医药大学
我公司招CAD制图员,底薪+提成+补助,有兴趣吗?
创建于: 18-03-26
4赞
0踩
0评论
举报
周女士
上海/哈尔滨师范大学
公司在招制图员,懂绘图软件,你CAD熟悉精通吗
创建于: 18-03-21
4赞
0踩
0评论
举报
推荐阅读
#华鸿集团#您好华鸿的领导,如果渠道销售,缺人的话,联系我。谢谢,终试的时候可能我的语言没有说到主要上,我能理解领导的看法。但是我希望领导能给次实战的机会。而不是凭口说。我是个不怕苦,不服输,不到最后不放弃的人。
1回答
7880阅读
#四川城市学院#会CAD和3Dmax,却不知从事什么工作好
2回答
4415阅读
#园林/景观设计#有工作技术经验,但是非专科类人员应该如何进入大公司或者好的职业规划
2回答
6382阅读
#施工员#本人差不多毕业了,会html5基础+css3基础+javascript基础+auto cad基础+sql数据库基础+交换机路由器配置管理+综合布线基础+计算机组装维护基础 等技能 ,请问我能做些什么工作,很迷茫,求大家指点一下,感激不尽
3回答
9246阅读
#运达科技#以前做过几年家具设计,会CAD/3D max建模以及3D场景搭建,希望到贵公司学习工作,忘贵公司能给次机会
0回答
3880阅读
#黑玥时尚科技(上海)有限公司#你好,看了贵公司的简介 我对贵公司特别有意向,求面试机会QAQ!!
0回答
990阅读
你好美女,我08年毕业到现在一直做销售手表,而且是针对外国人,看到贵公司有招聘的信息,像面试,您看您知道怎么面试吗,希望领导贵公司给次面试的机会!对于手表是非常的懂。由于北京红桥市场拆迁,由于本人就喜欢手表,所以求一个能和手表相关的工作,希望能给次机会
0回答
4052阅读
学cad制图有什么工作推荐啊
0回答
712阅读
请问大家CAD前景好还是会计前景好?
5回答
8850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