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不想一直跳槽,所以想选一个有发展前途的公司做人事,太难了,大的公司都要有经验的,招聘网上面的各种招聘虚假的也太多,有的虚假工资有的培训机构,心累
写回答
慢慢来,不着急,找工作也要看缘分哈
6赞
0踩
4评论
找工作必要避免瞎找,耐心,且有计划地提高自己的能力。年前找估计会比较难,现在没什么大公司招人。
7赞
1评论
不建议 一上来就要求大平台 小公司创业公司也可以给你机会 积累经验 学习技能 胖子也是一口一口吃成的
2赞
你的想法是对的,但是招聘和找工作这件事确实就是要看时机和运气的。
4赞
2评论
先找个公司实践一下,先涨涨经验
对啊,现在公司规模什么的都是假象,所以还是需要实地考察!
我也是毕业做了人事,加上目前工作的两家单位都是大企业,所以慢慢来,该沉下心来的时候沉下心来
1赞
0评论
大公司一般不要你,我同学在大企业,是学校推荐的,我是人力资源管理,毕业证都没拿到,目前在小公司实习,学点入门的东西,我面试过程中,正经公司,哪怕很多小企业,都不要没经验的,我虽然现在工资不高,但是很满足,自己所学专业找到了第一份工作,毕业生找工作是真...全文
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分析一下自己能不能胜任工作,找工作才有把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