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动态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匿名

#人力资源#毕业生没有工作经验,还想找个大点的公司能长期发展好难啊

不想一直跳槽,所以想选一个有发展前途的公司做人事,太难了,大的公司都要有经验的,招聘网上面的各种招聘虚假的也太多,有的虚假工资有的培训机构,心累

阅读
1.7w
回答
9
0 收藏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推荐回答

谭女士四川/宜宾职业技术学校

6赞

0踩

4评论

举报
9条回答
默认排序
按时间排序

用户2465941

4赞

0踩

1评论

举报

赵先生河南/河南警察学院

2赞

0踩

0评论

举报
推荐阅读

#人事#22届毕业生,十月中旬出来找工作现在还没找到,室友各个都工作了,就只剩下我了。焦虑了,急死了。😭

24回答   25.4w阅读

#人事#做人力资源怎么发展

0回答   2475阅读

#人力资源#什么公司会招非人力资源专业和没有经验的应届生做人事?不想只做一个模块

695回答   8.7w阅读

#人力资源#招聘已经做了3年不想在做招聘了,想往薪酬这边发展,该怎么下手呀?大部分公司都只要有经验的连助理都不要

0回答   3973阅读

#求职日记#经验不限都是假的吗

0回答   1155阅读

#电商运营#坐标深圳 请问现在是没有稍微大点的公司招聘采购了吗 从就九月底开始到现在

6回答   1.8w阅读

#行政#29岁再选择做人力资源是不是有点晚了,在小城市做人力资源有发展前途吗?

51回答   4.1w阅读

#销售顾问#感觉要找个工作好难!今年29,做过收银,送过外卖,中间三年一直在带孩子,现在想找个工作太难了

25回答   1.6w阅读

96年大专毕业,在国企上班一年多,做的财务方面的活。(以前没学过财务知识)现在的工资太低了,现在领导准备像上面申请到3500一个月不包吃。本人不想呆这里,想去别的公司发展,因为1、关系户太多,没有发展前景2、这里加工资太难,好几年加一次。3、做了很多活,公司认为你的贡献就是工作量多而已。4、公司还有一堆烂账,不想在干擦屁股的事情。好想辞职不干了。但是文凭低,经验不多,怕不好找工作。我该怎么办?

1回答   1.2w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