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发动态
登录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首页
问题
匿名
#销售业务#房产销售如果一直做不出成绩会怎么样?
销售业务
阅读
7418
回答
3
0 收藏
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登录
推荐回答
只拿底薪,少得可怜。
创建于: 19-04-26
4赞
0踩
1评论
举报
3条回答
默认排序
按时间排序
被炒鱿鱼。
创建于: 19-04-26
7赞
0踩
1评论
举报
自动离职。
创建于: 19-04-26
3赞
0踩
1评论
举报
推荐阅读
#Lily教育集团#投递的简历看都没看就说不合适,这样招聘恐怕贵公司做不出什么好成绩来。
5回答
1.2w阅读
#销售业务#做房产销售有前景吗
1回答
6850阅读
#销售业务#本人之前做房产销售的 做了2年 现在想转行 21岁 有什么好点的行业可以推荐吗
2回答
8764阅读
#销售主管#做了几年房产销售,但没什么成绩,吃不饱饿不死,请问大家转行还能干啥?
5回答
1.3w阅读
2014年至今一直从事销售业务,感觉自己没干出成绩,又感觉自己不适合做业务 ,想换行业 ,迷茫中
2回答
3630阅读
做房产销售快半年了,没任何成绩,该如何规划好未来?
4回答
6685阅读
想做销售,但是又没有做过,又害怕做不出成绩!!
3回答
1.0w阅读
我已经做房产销售半年了,没任何成绩,该怎么办?
4回答
1.2w阅读
是不是除了销售就无路可走
0回答
1762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