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发动态
登录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首页
问题
吱屋猪
北京/北京建工学院‘
俄乌争端,凑合活。
阅读
1729
回答
0
0 收藏
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消灭0回答>>
登录
推荐阅读
#文员/助理#迷茫死了,总觉得自己好失败,该做什么工作呢
1回答
3425阅读
#销售顾问#好好一份工作,干了一年半多,工资也还凑合,又双休,突然公司业务不好,领导居然说不用了,这几个月都在找工作,真的快要崩溃了,感觉不知道怎么回事,想样的公司职位我能胜任的也不要我,一般公司又不想去,又是单休不能周末照顾孩子,唉,感觉自己一事无成,一瓶子不满,半瓶子晃荡的样子,一点点信心也没有了,要技术也不是太硬,要嘴也没有能说会道,好麻烦,活的真能崩溃了
4回答
8943阅读
36岁了,刚考入体制,暗无天日想裸辞?!
1回答
3451阅读
一直想找一个时间充裕的活,工资不用多高,毕竟还是有自知之名的。
2回答
5814阅读
人生多数就是凑合活
0回答
1577阅读
如何选择出路 还是就这么混着
1回答
2158阅读
快过年了工作没着落,怎么办???失业5个月了,每天都是在被挑选中度过,前段时间还凑合学车没正经找,两个月前正经找了!反到没有活了,接到电话不是保险,就是这科技公司,那商贸公司!现在觉得自己都快抑郁了,该何去何从!慌啊!
5回答
1.1w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