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动态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匿名

如果想年后就工作,什么时候投简历比较合适?

本人因为自身原因,就想做到过年前。 然后,我就想去外地工作。 不知道什么时候投简历会比较合适? 谢谢!

阅读
1.1w
回答
1
0 收藏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推荐回答

肖女士贵州/昆明学院

3赞

0踩

0评论

举报
推荐阅读

#会计师#本科学历会计师年龄偏大找工作很难吗?

3回答   1.3w阅读

#寒假实习提问箱#寒假实习一般什么时候开始招聘?

2回答   1.8w阅读

#求职烦恼互助社#新人求职,想问问大家网上投简历后面的流程是怎样的?是会先有线上面试然后安排现在面试吗?

0回答   2732阅读

#烟台九目化学制品有限公司#简历投了就说不合适

0回答   4699阅读

#财务#年后找工作,从什么时候投简历比较合适?

6回答   1.5w阅读

#财务#想去大公司面试会计,但简历怎么写好呢?14年毕业的,毕业前小公司做了3个月会计,大公司2年应收应付会计,半年总账会计,3个月房地产置业顾问,一个月中小企业会计,身体不太好,调养了两个月,现在18年1月,想投简历再找份大公司工作,自身简历问题,却不知道该如何写会比较好?各位大神可以给些意见吗?谢谢

1回答   6507阅读

#销售顾问#27女 单身 之前做过销售类工作总觉得不合适汽车销售1年 电子行业销售内勤2年 去年和朋友开了个食品类小店 觉的不合适方向不对,现在想找个相对稳定的工作,本人意向非销售类的工作,但是不知道什么投简历选择什么样的工作比较接近目标,希望给个建议,谢谢😜

3回答   6256阅读

为啥投简历了,已经待沟通了,还没联系过,就不合适了?

1回答   4752阅读

已投简历到贵公司,被查看为“不合适”,想了解不合适的原因,以便不断提升自己。谢谢!

0回答   3379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