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发动态
登录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首页
问题
匿名
如果想年后就工作,什么时候投简历比较合适?
本人因为自身原因,就想做到过年前。 然后,我就想去外地工作。 不知道什么时候投简历会比较合适? 谢谢!
阅读
1.1w
回答
1
0 收藏
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登录
推荐回答
肖女士
贵州/昆明学院
现在可以去面试,和公司商量到岗时间就好了
创建于: 18-12-04
3赞
0踩
0评论
举报
推荐阅读
#会计师#本科学历会计师年龄偏大找工作很难吗?
3回答
1.3w阅读
#寒假实习提问箱#寒假实习一般什么时候开始招聘?
2回答
1.8w阅读
#求职烦恼互助社#新人求职,想问问大家网上投简历后面的流程是怎样的?是会先有线上面试然后安排现在面试吗?
0回答
2732阅读
#烟台九目化学制品有限公司#简历投了就说不合适
0回答
4699阅读
#财务#年后找工作,从什么时候投简历比较合适?
6回答
1.5w阅读
#财务#想去大公司面试会计,但简历怎么写好呢?14年毕业的,毕业前小公司做了3个月会计,大公司2年应收应付会计,半年总账会计,3个月房地产置业顾问,一个月中小企业会计,身体不太好,调养了两个月,现在18年1月,想投简历再找份大公司工作,自身简历问题,却不知道该如何写会比较好?各位大神可以给些意见吗?谢谢
1回答
6507阅读
#销售顾问#27女 单身 之前做过销售类工作总觉得不合适汽车销售1年 电子行业销售内勤2年 去年和朋友开了个食品类小店 觉的不合适方向不对,现在想找个相对稳定的工作,本人意向非销售类的工作,但是不知道什么投简历选择什么样的工作比较接近目标,希望给个建议,谢谢😜
3回答
6256阅读
为啥投简历了,已经待沟通了,还没联系过,就不合适了?
1回答
4752阅读
已投简历到贵公司,被查看为“不合适”,想了解不合适的原因,以便不断提升自己。谢谢!
0回答
3379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