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发动态
登录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首页
问题
匿名
#风控#仁寿有金融服务公司吗?就是那种银行外包的
风控
阅读
4375
回答
1
0 收藏
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登录
推荐回答
这个不太清楚哦
创建于: 18-04-12
0赞
0踩
0评论
举报
推荐阅读
#Java开发工程师#22毕业银行外包 想换工作好换吗
0回答
1650阅读
#合规风控/法务/律师#转岗风控,或跳出银行圈
0回答
4778阅读
#来树洞说说话#有没有那种对于打字速度没有要求的工作
1回答
2904阅读
#杭州睿弘融资租赁有限公司#贵公司风控方面是本公司人员还是外包
2回答
3894阅读
95年的妹子,目前在金融服务公司派到银行做公积金柜台的,做了一年多,现在已经打算找新工作了,想做文职类的,但是不知道应该具体找什么样的。迷茫
15回答
4.1w阅读
有人给我科普一下外包公司的事情嘛?
12回答
3.9w阅读
有没有关于游戏方面的工作 我喜欢玩游戏 我家住在硚口仁寿路 有附近的工作吗 工作简单轻松的那种
1回答
3108阅读
有没有小伙伴做过信用卡催收员的(银行外包的那种)?昨天面试可一家公司。因为对这行不了解所以也有网上搜索。褒贬不一,好做吗?是不是真的经常被问候全家
0回答
3940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