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发动态
登录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首页
问题
匿名
#生物/医药#群面结束,过了一天给我打电话没接到,完了还有机会吗?群面的时候说过了会有单独面试的
生物/医药
阅读
4210
回答
1
1 收藏
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登录
推荐回答
豆奶
贵州/北京中医药大学/商务助理
我觉得有,我也是第一次面试后没接到电话,然后自己去问了人事,人事让部门回过来了~ 加油,去问问吧。
创建于: 21-11-02
3赞
0踩
2评论
举报
推荐阅读
#offer#大家终面完一般多久可以拿到offer ?
4回答
2.4w阅读
我是不是挂了?
6回答
9160阅读
武汉朴朴公司是在诚心招聘员工吗
1回答
7365阅读
求问大家,这种是不是基本凉了
1回答
2263阅读
现在的工作真的难找
0回答
1300阅读
第一次面试,认为自己表现的挺好的😂群面时还作为发言人代表小组展示发言了,室友和我一组也说我表现不错,一对一面试进行的也很顺利,面试官说我条理很清晰 结果还是凉了,室友接到了三面的电话,我没有😭😭😭 想不通 想问为什么啊 超受打击的
0回答
2026阅读
那群面过后的当天的单独面试,通过之后是当天回应,还是第二天回应的啊?
1回答
5966阅读
面试的问题
0回答
3491阅读
面试通过机会大吗?等结果的过程煎熬
2回答
8441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