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发动态
登录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首页
问题
匿名
#面试经验谈#应聘的老师,之前带过数学和历史,因为自己刚毕业没有经验,再应聘要不要告诉学校两个科目,说好还是不说好
面试经验谈
阅读
4131
回答
1
0 收藏
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登录
推荐回答
洪果果
广东/广东第二师范学院
好,这样被招入的概率比较大。
创建于: 21-07-26
6赞
0踩
1评论
举报
推荐阅读
#HR教你应对面试#面试说好的薪资,打电话让入职时却压低了什么原因呢?
7回答
1.7w阅读
#中小学课程辅导#代课老师还是私立学校
24回答
8.7w阅读
#建筑/室内设计#我上次应聘的一家建筑工程公司,应聘的职务是项目经理,通过公司董事长亲自面试,工资待遇之类的全部都说好了,人事说过几天就通知上班,事后人事告诉我公司招聘到项目经理了。事后20天左右,人事又给我打电话叫我去公司,当时我回绝了,人事给我发来短信说董事长想和我从新谈谈,大家说我是否该拒绝
122回答
48.2w阅读
#求职日记#有初中语文的教师资格证,然后有一年的初中数学教学经验
0回答
2996阅读
#求职经验#面试我上次应聘的一家建筑工程公司,应聘的职务是项目经理,通过公司董事长亲自面试,工资待遇之类的全部都说好了,人事说过几天就通知上班,事后人事告诉我公司招聘到项目经理了。事后20天左右,人事又给我打电话叫我去公司,当时我回绝了,人事给我发来短信说董事长想和我从新谈谈,我要拒绝吗
142回答
47.4w阅读
在应聘面试时多说好还是少说好!
4回答
1.1w阅读
在应聘面试时多说好还是少说好?
4回答
1.1w阅读
应聘面试多说好还是少说好?
4回答
9490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