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发动态
登录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首页
问题
杨先生
广东/东港高中
#深圳市远望工业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现在还招人嘛?要上夜班吗?
深圳市远望工业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
阅读
9121
回答
2
0 收藏
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登录
推荐回答
周女士
湖南/隆回职业中专
您好,我年前已离职,招不招人您可以打电话去问。机加工是两班倒。
创建于: 18-03-11
5赞
0踩
0评论
举报
2条回答
默认排序
按时间排序
淡淡的思绪
福建/岭南师范学院
电工钳工不用夜班
创建于: 18-03-13
3赞
0踩
0评论
举报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