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发动态
登录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首页
问题
匿名
#东方国信#在东方国信工作怎么样?
北京来广营,说是有薪资包,后来又说要看加班情况,所以说加班比较多吗?整体怎么样?如果离职的话,好办理手续吗?会需要很久吗?
东方国信
阅读
1.1w
回答
0
0 收藏
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消灭0回答>>
登录
推荐阅读
#上海东方国信实业有限公司#说说在这的工作体验?
0回答
1848阅读
#东方国信#请问平常加班吗
7回答
9820阅读
#加油打工人#北京农业融资担保有限公司待遇、工作情况怎么样?
0回答
1643阅读
#北京酷得少年科技有限公司#公司怎么样 加班嘛
0回答
3590阅读
#求职帮计划#待遇好但需要天天加班的公司和待遇一般但是对自己来说比较轻松的公司该选哪个啊?
0回答
1498阅读
#求职日记#应届双非硕士,北京能建二级单位17w左右和老家勘测院外业工作20w左右如何选择
1回答
2600阅读
急!求问东方国信加班严重吗?我受不了996
5回答
3.7w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