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发动态
登录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首页
问题
匿名
是在国企工作还是继续考研?
阅读
2382
回答
1
0 收藏
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登录
推荐回答
偷一个月亮
广东/广东海洋大学
考研刚结束准备工作
创建于: 19-03-07
1赞
0踩
0评论
举报
推荐阅读
#努力找工作#定位济南,应届二本工科毕业生,看似在给国企打工,实际是第三方。工作轻松但学不到技术,也看不到发展前途
1回答
2699阅读
#工程管理#大学本科19届应届毕业生,学的工程造价,各位前辈大佬,有没有什么意见,给小弟指导指导,很迷茫啊。
2回答
4078阅读
#建筑行业圈#施工单位算国企吗?中建某局的海外财务该不该去
3回答
4983阅读
#想要甜甜的工作#。。。。。。。
2回答
4138阅读
#政府及非盈利机构从业者#本科211毕业,药学专业,大一通过四六级大四考公务员进面被刷,去年考研后找了一份国企采购助理的工作,成绩出来后发现通过了初试就辞职了,结果复试准备不充分被刷了,后一直找不到合适的工作,现在有一份教育机构行政前台的工作不知道合不合适,因为还想继续深造,请问大家有哪些工作闲暇时间多呢
0回答
8784阅读
#求职困惑#护理专业除了去医院还有其他更好的选择吗
2回答
3.4w阅读
有哪些工作不看重专业
0回答
3220阅读
本人工科女,大学排名靠后的211,考研失败找工作,投了很多简历都没音讯,
3回答
6600阅读
花一年时间去考研寄宿学校考研然后读研,还是继续在国企呆着,一个月6.5k的薪资。
5回答
1.1w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