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写回答
看你自己的职业规划啊。想当公务员就省考,想从财会的工作就找工作,空余时间考证啊,比如CPA。想继续考研就继续考,但是会计专业的感觉本科就够用了,除非你想去券商投行。
4赞
0踩
5评论
我也在江西上学,大学关系超好的一个朋友,井冈山人。15年到现在,国考省考好几次了,过了笔试停在了面试。压力还是很大的,我们都心疼。如果你家里有关系可以保证省考过了笔试就有把握,那可以去省考,否则还是建议直接工作吧
0赞
2评论
不建议公务员,官场小马过河,深浅自知,没人脉那就排队熬年限,等排到了,年龄也到了。你不如学个技术,比如西点师,可以去元祖,哈根达斯,85℃都可以,他们招学徒,你学会以后自己开店。
1评论
两方面可以并行
计算机过4级,英语过六级,怎会没希望,我闺女也是96年的,二本会计专业,还考了区业管理和工商管理,现也作手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