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发动态
登录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首页
问题
都是明白人
广东/华北科技学院/调试工程师
我想学习敲代码,在工作中学习的那种,您有什么建议吗?
阅读
2244
回答
0
0 收藏
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消灭0回答>>
登录
推荐阅读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我想从数据库和中间件维护,转岗到数据挖掘分析。目前在人大在职统计学(通过了统计学,多元,定性分析等考试);非常热爱技术,认真学完R,python与机器学习两本书,代码都手敲;hadoop生态也有自学,因为知识技能相似,所以自学比较轻松。计划近期换工作,各位学长学姐们,求给内推一下
0回答
5893阅读
#软件测试#找了两年软件测试的工作了,还是没有找到待业状态,好像也记不住代码,没有代码思维,我该怎么办?
7回答
3.9w阅读
#软件研发#我有半年时间没有敲代码了,还可以进公司学习不。
2回答
5398阅读
14年大专毕业后,并不想从事自己所学机械加工方面的工作。一直想从事计算机方面的工作。觉得敲那一行行的代码很有意思。可自己自学都不知道从何学起,于是14年就去了一家培训机构学习。然而那家培训机构培训得很水,学了四个月只是入了门,连环境都不会自己搭。当然以那样的状况去面试可想而知结果
1回答
5049阅读
17年3月就去实习了6月毕业,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在学校没有学到什么东西师资力量差,之前想学工商企业管理的但是家里不同意。年后了想找一份可以学习到东西的工作,但是就是不知道找什么工作好,我不想敲代码也不想搞设计,做过销售不适合做销售。现在特别迷茫,有老前辈提点建议吗?本人学习能力强
0回答
1993阅读
去了培训机构学习java,没有基础,学了两个月了,看代码能明白,但是自己敲不出来,是不是废了!!
1回答
4184阅读
大四,国际商务专业,面临着许多困惑!父母想让我考公,而老师建议我做贸易创业。我不想考,因为性格外向,性子直,在那种环境工作会让我很煎熬。我想工作几年,积累一定经验自己开个店先做内销,然后在工作中学习,推广到国外市场。希望大家绘一些建议。
1回答
4963阅读
想了解一下 目前自己在学习JAVA开发,有时候看视频什么的,能理解其中的原理,自己敲代码的时候,老是敲不出来,有时候都怀疑自己适不适合做这个了,6月份毕业,现在压力山大啊。
0回答
2448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