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发动态
登录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首页
问题
匿名
自己招聘自己
奇怪,贵公司的姓潘的HR不是一直都在岗位上吗?几年了为啥挂网自己招聘自己呢? 几年了还没招聘到位?招聘没到位你们老板还能允许你们在公司混下去?奇葩
阅读
1049
回答
0
0 收藏
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消灭0回答>>
登录
推荐阅读
#伊利#请问贵公司企业文化专员还招人吗,一直挂网招聘,我是211本科毕业,怎么简历转到HR就没消息了呢?
2回答
9880阅读
#深圳航空#贵公司一名求职者
0回答
2970阅读
#湖南航天三丰科工有限公司#刚刚电话89511028座机,贵单位HR说行政专员这个岗位一年前就招聘到位了。HR,您标注对我有意向,是逗我么。心仪的单位,心中燃起的希望。。。😂😂
2回答
9028阅读
#甘肃国通大宗商品供应链管理股份有限公司#贵公司招聘正面吊司机,现在是什么情况,简历提交时间长了了,设备还没到位吗?
0回答
2343阅读
#货运司机#庞经理你好!!麻烦问一下贵公司招聘正面吊司机的现在什么情况?我的简历公司是否查看了?设备到位了没?
1回答
2329阅读
你们公司有几个岗位是真的
0回答
3333阅读
您好,今日在智联上看到贵单位发布的后勤专员招聘信息,请问招聘到位了么?我已向贵单位投递我的简历,或者还没招聘到位,可否请您或者HR查阅。(我在华融湘江银行长沙分行从事行政工作3年左右,根据贵单位发布的招聘要求,我认为我有能力可以胜任这个岗位,恳请给予一次面试机会)
0回答
8514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