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动态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匿名

自己招聘自己

奇怪,贵公司的姓潘的HR不是一直都在岗位上吗?几年了为啥挂网自己招聘自己呢? 几年了还没招聘到位?招聘没到位你们老板还能允许你们在公司混下去?奇葩

阅读
1049
回答
0
0 收藏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消灭0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