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星河
二十多岁的男人最可怕了
0
关注
3
粉丝
回答获3073人阅读、17人点赞,职场影响力32
#行政#跟了董事长5年,从几个人到一两百人,现在不知道离职还是继续上班?
不离职 有个认可你的好领导,真的很不错!除非你打定主意出来单干而不是跳槽。很多人能力不错,但是苦于领导作妖,想找个好领导还找不到呢!
1赞
0踩
0评论
写回答
#建筑/室内设计#我是16年毕业的,毕业做了半年销售,后来觉得不太适合,就找了份土地整理的工作,工资5000左右,后来感觉😨想朝自己的专业方向发展,因为我学的建筑工程技术,所以想找房建施工员之类的单位,但是没房建的施工经验,不好找工作单位,我该怎么办,求大家指点
施工员,没大学学历的都可以进去做,还做得有声有色。何况你是科班。愿意去工地就会有人招你,因为去工地的年轻人越来越少了。倒是觉得你当初转行这一步可能太仓促了。
6赞
#施工员#本人22,工程类行业,从事市政路桥方面施工员还兼并做一些资料。现在觉得现场施工太累还经常熬夜,所以转行专做资料员。现在有两家企业,一个是房建,一个是市政,工资都差不多,市政的略多点。房建的离家近但是要从头开始学随时可以上班,市政的熟悉和做过要等通知上班,具体时间未知。我该如何选择
不建议做项目。回城市吧!我已经回城市了。
9赞
1评论
关于离职原因,你会实话实说吗?
说实话,不想欺骗他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