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Nagisa
1
关注
3
粉丝
回答获15423人阅读、31人点赞,职场影响力9
Nagisa 发布了问题18-05-08
我在萧山这边工作,11届的。哈哈,老学姐啊。。
写回答
Nagisa 回答了问题18-02-05
#中小学课程辅导#我一直在培训学校工作,也有教师资格证。在公司评为了高级教师,但是因为近半年学生续费比较少就降我职称,其他方面没有任何问题,学生成绩提升也大。每个月基本工资就少了600,我不知道自己该不该辞职,感觉职称完全和业绩挂钩,只要业绩好就是高级。我觉得教书更多的是注重教学,请各位给点意见!
我不是从事教育行业的,但你的处境我也曾经遭遇过。先不考虑工资多少。从学生成绩上看,你的工作成果肯定是没有问题。但因为学生缴纳学费问题克扣教师工资这本身就是不正确的。而且一般教育机构内部职称不太靠谱不要以这个作为评价自己的标准。我工作两年现在是国家级助...全文
26赞
9踩
1评论
#亚太股份#做什么工作的
项目经理
0赞
0踩
0评论
Nagisa 回答了问题18-02-03
#中原工学院信息商务学院#你们在哪
杭州
Nagisa 回答了问题18-01-12
#生产制造工程师#前辈们,有没有做过机械工程师助理的?工作内容和待遇这一块怎么样?
我现在目前在杭州这边正常工作的话一个月4500+加上出差补助一类的正常下拿个5000+吧。包住的,五险一金,双休基本只是说说,周六一般都要加四五个小时班吧。。这些都是看你怎么觉得了,现在我也只是学习经验为主,工资不要想太高,三五年后跳个槽翻个倍很正常...全文
我。。。只做了两年目前助理工程师级别
93年,17年毕业,本科,没有特长,也没有什么专业技能,一个大学几乎就是为了个毕业证。目前在一家上市公司做销售,没有业绩考核大锅饭,工资福利待遇都好,但是自己在这里没有价值意义,因为走关系接收的。但是我来了后感觉用不到我。准备辞职,年后找…很纠结,又怕找不到合适的工作。只求稳定
说说看你的要求,我比你大一届,在杭州一个上市公司做项目。可以给你参考
Nagisa 发布了问题18-01-10
你好,校友,请问你们公司怎么样,我从事汽车行业两年正在考虑跳槽
Nagisa 回答了问题18-01-10
产品设计出来都能干点啥?
具体看你想要发展的行业了,这个不是一定的
校友你好
你好校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