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柠檬味的鱼
0
关注
3
粉丝
回答获15662人阅读、41人点赞,职场影响力13
柠檬味的鱼 回答了问题18-08-16
#视觉/交互#刚毕业去某上市的动漫公司,规模挺大,但工资低于普遍同行水平,职位原画师,试用3600转正4k,去吗
才毕业到大公司历练历练有好处的,你这个已经很不错了
4赞
0踩
0评论
写回答
#工程开发技术人员#楼宇智能化专业大专生怎么样通过自己的努力工资拿到一万多,在上海4k实在活不下去了
😅大专才毕业,一万多不现实,你能为公司做多少贡献就能拿多少工资,抓紧提升自己,等到你无可替代时,工资自然就上来了。如果实在做不下去,转行做程序员吧,程序员工资是比别的专业高…
1赞
#视觉/交互#应届毕业生数字媒体技术专业 现在很纠结要去做什么工作
工作经验这种东西只能慢慢积累,除非老板和你有关系,平时在学校学习的东西和工作需要差距还是很大的。慢慢从实习生干起吧,觉得合适就好好做慢慢成长起来,不合适果断换行。年轻可以去尝试新的东西
#视觉/交互#平面设计工作每天工作到12以后。每天跟你谈感觉,却不告诉你具体方案。做好之后就说不是这种感觉。
设计行业都是这样的,你要做好几手准备。你要明白第一版就算你做的再完美,甲方依然会让你在改改,,可能最后确定的也还是回到第一版,但是人都有这种心理,想着下一版可能会更好,毕竟自己花钱了,所以让你接着做。你呢要多做几手准备,多做几个板式,让甲方挑选,这样...全文
3赞
#影视制作#今年刚毕业,专业是新媒体,影视后期制作合成,剪辑包装都会,不知道该去大城市还是小城市,该不该转行。
同专业的学长路过,强烈建议你去北上广深这些一线城市,因为中国也就这几个城市里面这种影视媒体什么的大公司多,技术成熟,多去学习一下,如果学个半年或者一年觉得不合适的话,果断转行,不要拖着,男怕入错行,这是真的,你还年轻可以多尝试点东西。
32赞
柠檬味的鱼 回答了问题18-02-23
#荆州职业技术学院#嗨,居然有这嚒多校友,你们都在哪里啊?
苏州
0赞
柠檬味的鱼 回答了问题18-02-22
长春 哈尔滨 北京 这几个地方动漫公司都有哪些,具体位置 和人力资源部电话号是多少啊,我是做动漫后期的 灯光渲染后期合成的
自己搜一下吧,公司很多的,看能力了。我也是渲染合成的
1评论
柠檬味的鱼 发布了问题18-02-22
17年专科毕业,影视动画专业,目前已经差不多一年工作经验了,可是感觉之前的工作都是在浪费时间,公司有活了忙个几天,做完了就没事做了接着又闲着一两个星期,每个月拿着两千多的基本工资工资,感觉学到的东西也十分有限,现在想跨行试试,不知各位有什么意见?
#职场压力#刚毕业设计,一个月800的工资,还没天被逼着加班。一周只休息一天。心累,又找不到好的工作,怎么办?该不该走啊
我当年实习期没有工资,只有三百住房补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