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发动态
登录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首页
问题
匿名
工作5个月,其中试用期3个月,因不想上夜班,被炒,请问能拿多少赔偿?
阅读
1788
回答
0
0 收藏
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消灭0回答>>
登录
推荐阅读
#中小学课程辅导#未来一片迷茫?
4回答
1.0w阅读
#临床护士#护士转行建议??
1回答
3458阅读
#文员/助理#今天没有过试用期被炒了,不过这家公司的人太冷漠了,在那里2个月没人鸟我。我本来也不怎么想呆了,所以不是很伤心。不会技术,作为女人应该找什么工作呢?大专毕业已经3年了,也不算年轻了。以前做过前台、跟单、网上采购、客服,不想做了。怎么办,不想工作看别人脸色活着了,好累。
69回答
23.2w阅读
#试用期不给交保险?#公司合同写着试用期没社保,转正后购买但不会补缴那三个月的社保费。请问能否申请试用期间社保的赔偿?
1回答
1.2w阅读
关于辞职赔偿问题
3回答
6210阅读
刚签了合同入职2天,试用期2个月,发现这工作特别不合适,想辞职,请问有什么后果吗?需要赔偿违约吗
10回答
2.6w阅读
小伙伴们,请教下员工入职还没满2个月,因为工作不饱和等因素想要与员工解除劳动合同,请问赔偿怎么给?
4回答
1.0w阅读
试用期半个月,老板画饼,反悔了,现在不想干,一直不交保险,有赔偿吗
2回答
5511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