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一说成本会计就感觉烦躁乏味,但是我挺喜欢,可能跟本来就喜欢算账有关,挺想知道人家都是怎么把钱给赚了的,各种资源都是怎样化成本钱的
写回答
现在我们公司开始学习阿米巴经营管理了,好像很高大上的样子。公司没有成本科,这个阿米巴小组成为了成本科。但是阿米巴不过是个统计报表,结果让讲师吹得神乎其神,仿佛所有的业绩都是因为使用了这么好的报表。这让我觉得老板不知道企业里还可以有成本...全文
6赞
0踩
1评论
成本会计很吃香的,大公司及工厂简直不要太厉害了,继续钻研吧很好的路子
0赞
0评论
别让问题下沉啊,成本会计们,出来说说,你们的未来是怎么打算的
3赞
喜欢那就简单了,使劲考证专心研究,一步步向上走。
啊 我觉得华 你可以继续熬自理考证
4赞
还是要看企业发展情况了,要是财务共享建立成功,那么公司对成本会计的需求量就特别小,之前的成本会计要么做这方面的专家要么就只能往管理会计上转。
2赞
喜欢就好。
走上管理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