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发动态
登录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首页
问题
柚子Yoki
河北/河北工程技术学院
在北京工作几年了,发展好吗
阅读
937
回答
0
0 收藏
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消灭0回答>>
登录
推荐阅读
#厨师/厨工#做了很多年的西餐,但不是自己很喜欢的,想改行,没学历但是勤劳肯学不怕丢脸,求教。
0回答
1485阅读
#淮北师范大学#在北京工作几年想去上海发展。求推荐
1回答
3148阅读
#西北民族大学#有在北京发展的校友吗?
0回答
2303阅读
40岁了,想换行业,真没有出路了?
21回答
4.8w阅读
你在北京工作几年了?现在工资税前多少
3回答
6718阅读
你是在北京工作几年啦
0回答
1082阅读
您好,您在北京工作吗?工作几年了?
0回答
673阅读
想在冠县找个工作呢,不知道猎头电话
1回答
3187阅读
我是福建人在北京工作两年打算回家发展,但老公的想法想在北京多待几年,该怎么商量才能让他和我一起走?
3回答
8527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