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发动态
登录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首页
问题
故人少别离
浙江/江西应用工程职业学院
前几天刚注册智联,看到有消息,我点了可以聊聊,我简历就发过去。
问题我简历没写全啊,贼尴尬啊
阅读
1273
回答
0
0 收藏
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消灭0回答>>
登录
推荐阅读
#浪潮集团#智联投的简历,浪潮erp客户经理,分公司主管经理约见面谈了。
1回答
8250阅读
#视觉/交互#在贸易公司做设计咋样?我没有经验,也没人带。
4回答
2.0w阅读
不小心点了投递简历,想重新发送怎么办?
5回答
2.3w阅读
不知道为什么投递的简历都被标注不合适或者发的消息已读不回的状态。
3回答
1.8w阅读
为什么hr看到别人的消息不回呀?
3回答
7840阅读
年前辞职前一个月跟俩老同学打招呼想进他们公司做A岗位,帮递了简历聊得也挺好。年后一直没消息问几次他们人事才电话我面试,去了却说A不缺人急需B,我认为试用期足够上手B但人事更倾向不要带的熟手,等于婉拒吧。后来又面了很多家都不适合,昨天又在智联上看到该公司招A,该再去试试吗?挺尴尬。
0回答
3148阅读
简历投出没有回应
1回答
5273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