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发动态
登录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首页
问题
乐得清闲。
广东/浠水中学
#浠水中学#想我个好点的工作
浠水中学
阅读
1643
回答
0
0 收藏
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消灭0回答>>
登录
推荐阅读
#湖北浠水县一中学#浠水的老乡们大家好!我在苏州吴江
0回答
3597阅读
#湖北省浠水张楚中学#有03届毕业的校友吗?
1回答
4593阅读
#湖北省浠水张楚中学#还有同乡的朋友啊?工作怎么样啦,有没有合适我的工作给介绍介绍吧?
0回答
3003阅读
#湖南电子科技职业学院#在外面的日子不好创吧~我想出去创一帆~可以给介绍我个工作实习吗~我想等我自己明白这个社会的规则在去创业~非诚勿扰
0回答
6652阅读
#筱塘中学#筱塘中学的校友们有没有好点的工作介绍介绍
1回答
4633阅读
因为工作和男友长期分居两地的人有吗 会有什么后果 谁能带给我个好点的回答 告诉我这样并不会出现什么问题
5回答
1.1w阅读
我想在西安找工作。可是是大专生。专业知识也不完善。 实在找不到工作。毕竟刚毕业 真的很难受。那个亲给我个建议
1回答
5511阅读
我是浠水的,今年23岁,想找个工作!
1回答
6164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