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买个外卖,自己的十次有8次出问题,多数晚到,少数漏单,面个试还没人约,好痛苦,,,
写回答
我们遇到问题第一时间是寻求问题发生的实质原因,而不是怨天尤人,祝你早日想通
2赞
0踩
0评论
开个玩笑,不要当真,当真了就不叫吐槽了
4赞
发发牢骚挺好的,偶尔也需要把心中的不满给发泄出来,要不很容易得内伤
5赞